酒店B2B平台好巧网宣布完成1.2亿B+轮融资

悉昙 托比网 2017-02-21 15:27:45

托比网2月21日讯,日前,酒店B2B平台好巧网宣布完成1.2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和招商局资本。

好巧网

据悉,好巧网的模式是整合批发商、OTA、部分包房商以及少量地接社的酒店资源,并分销给国内旅行社,为有出境自由行和度假业务的旅行社提供酒店预定服务,另外,也分销给商旅公司。好巧网方面表示,目前,好巧网已对接200余家供应商、有多达55万家的酒店资源,同时在下游与6000多位分销商了建立合作关系。

好巧网方面表示,在盈利模式方面,目前还将以提升分销量、从上游获取更多利润空间的形式赚取更多差价。而对于未来的发展计划,则是从国内旅行社出发,将分销业务扩散至境内外B端。

目前在国际酒店B2B赛道上,还有道旅、泰坦云、蘑菇旅等多名玩家,有业内人士称,目前这一领域在中国的可发展空间还很大,最终格局如何,还需持续观察。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