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营销撮合平台镖狮网完成1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托比网朝颜 托比网 2017-02-08 14:57:06

托比网2月8日讯 今日,B2B营销撮合平台镖狮网宣布已于近日完成1500万元天使轮融资,具体投资方尚未公布。镖师网方面表示,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提升内部转化率、产品迭代以及大数据产品模型的优化。

镖师网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镖师网是定位于提供营销推广咨询服务的B2B数字营销撮合平台。目前,镖师网主要提供开发建站、APP推广、网站推广、微信营销、品牌活动以及文案策划等六大类互联网营销服务。据镖师网方面介绍,目前镖入驻服务商达600多家,意向转化率超过60%,累计成交金额过千万。

镖狮网联合创始人梁明湘曾表示,镖师网想用“天猫模式”颠覆B2B互联网营销。其模式核心即在于,镖狮网提供“专业服务能力交易”平台,通过大数据应用不断制定、调整、完善双方的评价体系,把以往依靠口碑、主观评价的服务商、服务类产品做到量化,并将量化指标提供给双方。同时,镖师网将通过大数据模型,检测品牌新媒体营销动态、网站健康状况以及竞品对比等。

据梁明湘透露,镖狮网已完成从流量到GMV转化的闭环。今年8月份会有下一轮的融资,下轮融资的重心在于流量获取方面。未来,镖狮网将成立一支基金,用于孵化企业服务方面的工具项目。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