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修汇获A轮融资 毅达资本数千万元领投

托比网荷静 2017-02-06 17:10:58

托比网2月6日讯,近日,专注于家电后市场的技术服务商唯修汇对外透露获A轮融资,毅达资本数千万元领投,具体总额暂未透露。未来唯修汇将进一步提升在家电后市场的覆盖规模和服务效率,致力成为家电行业领先的售后科技平台公司。

图片1.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唯修汇于2015年5月正式上线,通过SaaS产品扳手、大数据及上下游整合等方式,提升整个行业效率,同时降低运营成本和带动技术服务能力的提升,目前配件辅材的SKU数量已超过百万。曾于2016年1月26日获得由前红杉资本副总裁周立领投,多家投资机构跟投的4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此次,作为投资方的毅达投资团队认为,家电售后行业是一个亟需升级改造的千亿市场,唯修汇不采取烧钱的模式,而是针对家电售后产业链的特点实行B2B模式,有效解决了行业中服务不透明、效率低等痛点,公司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具备较强的横向、纵向延展性。同时,公司互联网+家电产业背景的创始团队配合默契,对行业理解深刻,拥有极高的创业激情和能力。

唯修汇CEO周桥表示,“未来,会继续坚守科技驱动行业效率的提升,输出更具科技含量、标准化且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进一步深入家电后市场上下游企业,切入更多服务场景,满足用户多方位的需求,成为行业内领先、真正有价值的家电后市场服务平台。”

据悉,唯修汇旗下的SaaS产品扳手同时发力网点、维修师傅及仓储中心三方:针对上游的仓储中心进行规范化配件辅材管理,对进出货、型号等情况进行数据收集和分析;进而为网点配置员工管理、工单自动生成等管理服务提供标准化,同时缩短配件周转时间;在维修师傅端,扳手则扮演订单自动化智能分配、线路优化、服务信息同步等信息服务的角色,多方面可代替人工操作,从而帮助网点降低人工运营成本。

有行业人士分析称,降本增效是产业升级的关键所在,其中不可或缺的就是利用大数据和创新技术提供新动能,唯修汇正顺应了时代潮流,能够连接并打通家电后市场上下游企业,形成家电售后链条闭环,为家电后市场提供新动能。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