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营销开发SaaS工具获微赞IDG千万元投资

悉昙 托比网 2017-01-19 10:39:11

托比网讯,日前,微信公众号营销开发服务SaaS工具微赞宣布获得IDG千万元Pre-A轮融资,微赞创始人周鹏鹏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为自身生态上的企业提供更加稳定优质的技术、服务支持和新产品研发,比如虚拟演播厅,VR直播等。

微赞

公开资料显示,微赞早期是一个基于微信的论坛项目,为微信公众号粉丝提供在线互动交流的平台,2016年5月,获得高榕资本领投、史努克(蓝标创投背景)跟投的10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周鹏鹏表示,微信曾从微社区强制要求用户转移到兴趣部落,但兴趣部落照搬了QQ很多功能,不适合微信,用户也不买单。“微赞发现了这个机会,让用户在5万到50万之间的公众号,可以在后台养起一个鱼池。”在周鹏鹏看来,如果微赞能把这件事情做好,腾讯并不会封杀这种有益于微信生态的第三方工具。

周鹏鹏透露,目前微赞团队80人,超过一半为技术开发人员,另一半为线上客服和销售团队,而在微信内搭建一个流畅、互动的直播平台,对于微赞来说只是一个开始。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