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工场获4亿元B轮融资 打造企业生态社群

托比网 2017-01-19 10:06:29

托比网讯,联合办公空间优客工场于1月18日宣布获得由天弘基金、俊发地产集团、上海创合汇基金、天明双创科技有限公司、大宏集团在内的多家投资机构参与的约4亿元B轮融资,汉能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图片1.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优客工场创立于2015年4月,致力于打造联合办公社区、资源高效整合的商业社交平台。目前初步形成联合办公空间、FA平台、人力资源、商学院、传媒、国际共享医疗平台、互联网+体育旅游、知识产权生态链、金融服务、创业加速教育、编程普及和空间设计等领域的闭环,迄今已陆续完成6次融资。

据悉,在完成B轮融资之后,优客工场投后估值近70亿元人民币。作为投资方之一的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表示,“客工场所在的联合办公领域,是一个拥有纯粹物理形态的泛互联网产业,作为实体经济的有效补充和创新产业的驱动力,具有更深刻的现实意义。优客工场历经不到两年时间达成独角兽企业估值水平,其业务线结构及资产配置模式起到重要作用。品牌管理输出-租赁-物业资产为物理空间设置的主营业务线,与线上社群、生态投资等辅助业务线之间,以层次清晰而高度互补的组合,构造办公及生活服务闭环。”

另外,优客工场本轮融资除传统的现金入股外,还创新地引入了资产入股。优客工场方面表示,“这一方面加速了优客工场吸引优质资源落地的速度,另一方面也利于优客工场自身的资源优化配置,为日后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开拓海外市场创造条件。“

据了解,2017年,优客工场将通过股权的纽带连接起更多的生态企业,打磨线上企业用户的会员业务,构建企业账户体系。并将全面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及十个海外城市,以期通过规模扩张进一步巩固地位。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