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塑网荣膺“极具投资价值” B2B发展日趋理性

托比网朝颜 托比网 2017-01-17 15:27:26

托比网1月17日讯 昨日,在由广州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6年度广州互联网企业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快塑网获得“2016年度广州极具投资价值互联网项目”奖项。

快塑网

对此,快塑网方面向托比网记者表示,B2B整个行业都在回归商业本质,各企业需要通过自身对于产业的理解,不断进行技术、产品及商业模式上的创新,帮助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盈利,这是真正的价值导向。 “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SaaS化供应链服务,同时切入更多品类的特殊塑料,并以社群方式连接产业链人群,助力行业创新升级。”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快塑网成立于2014年9月,是塑化B2B平台,在提供交易服务之外,也提供包括物流、供应链金融、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外贸综合服务等SaaS化供应链服务。2016年11月完成3.5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

托比研究统计,作为“互联网+产业”的主力军,中国的B2B在过去一年,依然占据了中国电子商务交易份额的70%以上,交易规模可达到15万亿元人民币,增速达到21%,融资事件发生可达到150起,吸金超过150亿元人民币。这一年,我国B2B行业的业务发展不再过多的讨论交易与流量,更多的是去思考怎样去通过第三方增值服务粘结用户的问题。

托比研究认为,作为互联网企业中重要的一支,对B2B行业来说,2016是日趋理性的一年,这一年不再有行业爆发时的喧嚣,不再有资本发现新大陆式的狂欢,更多的是创业者激情澎湃的涌入,对传统产业理性的认知,以及对电商业务深入的践行,行业正在走向它真正正确的轨道。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B2B个别细分行业开始出现大额融资事件,资本聚拢和产业并购成为B2B业内的新资本标识。托比研究认为,未来,各种产业资源将聚焦领先,细分行业的头部企业因其发展的优势也将更加吸引资本的注意,成为极具投资价值的标的。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