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融资,下一步将开始城市扩张

悉昙 托比网 2017-01-12 13:25:03

托比网讯,1月10日,同城货运平台货拉拉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襄禾资本领投,原有股东MindWorks Ventures(概念资本)、清流资本,以及新股东黑洞资本等跟投。此前,货拉拉分别于2015年1月、2015年9月、2016年6月获得三轮共3000万美元的融资。

货拉拉

货拉拉创始人及CEO周胜馥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城市扩张。他还透露,货拉拉目前已在部分城市实现盈利,2017年将实现全面盈利。

在同城货运领域,还有云鸟科技、1号货的、蓝犀牛等,其获得融资的时间大多集中于2015年与2016年上半年。有业内人士称,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为同城货运平台提供了风口,但传统物流行业的复杂程度远超想象,依靠互联网改造物流行业,似乎还有一段路要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