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B2B行业“最具潜力企业”榜单揭晓

托比网 托比网 2017-01-05 10:32:45

12月29日,在由托比网主办,腾讯企点、京东新通路、钢银电商、云鸟科技协办的“第三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揭晓颁发了“2016中国B2B行业最具潜力企业”奖项。机器人在线、世界高铁网、刘备修车网、佰万仓、海智在线、冻品在线、快消帮、买卖机械网、优蚁环保网、优众优料十家企业入围。

4.png

“2016中国B2B行业最具潜力企业” 大奖揭晓

据了解,本次评选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委托和指导,经过申报、公示、网评及专家评审四个阶段,最终评出“2016中国B2B行业最具潜力企业”。“中国B2B行业最具潜力企业”的奖项将按年度进行,每年一届,本次评选是第二届。

从获奖企业名单来看,本次大奖主要集中在工业领域,同时也设涉及到建筑建材、整车汽配、农业、石油化工塑料、能源环保以及快消生活服务等多个行业。

例如,机器人在线7个月内获得一亿一千万人民币的两轮融资,并通过摸索与创新,走出一条颠覆传统的工业机器人行业模式;世界高铁网专注于轨道交通建设,打造共享经济模式;刘备修车网致力于汽车后市场,上线半年,发展迅猛;佰万仓上线一年,致力于实现互联网和物联网在工业行业的结合;海智在线打造“互联网+产业+金融”的新模式,专注深耕制造业;冻品在线独辟蹊径,创新“冻品+互联网”的模式;优众优料致力于构建涂料行业新生态,开启精细化工行业产业链服务;买卖机械网开启“交易+金融+物流”的模式,致力于制造业的转型与升级;优蚁环保网创新“互联网+环保”模式,成为国家环保服务业试点;快消帮从区域入手,致力于创新快消B2B模式……

B2B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宁波表示,今年入榜企业大多是近年成立的新兴平台,协会予以奖励是希望在行业树立标杆,以推动行业快速健康地发展。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提供战略指导,由B2B行业专业媒体托比网主办,大会主题为“沉淀、价值、融合”。商务部、上海市相关部位、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部门领导,以及B2B行业的企业人、投资人等共计1200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