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小程序+连锁+投资+平台:白鸦全坦白了

亿邦动力网 2018-05-10 17:24:55

白鸦指出,电子商务迎来一个新的以移动社交为轴心的增量市场,小程序是爆发点,社交网络将是最最最大的社交场所,微信连接了一切。微信、微博这种将是未来最大的交易场所。

①他称有赞未来将所有功能全部小程序化。

②中国正在实验一种引领全球的新零售模式,私有化顾客资产、互联网营销和销售、全渠道统一经营。

③私有化顾客资产和私域流量将变得越来越重要,为单个顾客提供更多地服务将获取更多的价值,让老顾客带来更多新顾客。

④我们正在经历,零售经营从信息化到互联网化,再到智能化的过程,智慧零售的前提是一切实时在线,客户在线,商品在线,员工在线,经营在线。”

⑤70%的微信公众号外链来自有赞,自媒体选择有赞是个不会犯错的选择。

⑥成立有赞投资,以上市融来的钱,做投资,投资方向:1有赞开发平台的开发者,2垂直行业的有赞3.独立有赞,只做有赞其中的一个模块的团队

⑦推出有赞中台。其中包括有赞连锁,其目的在于把多个门店的商品打通,门店只需要要货,而总部负责统一管理订单,使其真正打通各个门店的订单和各个门店的会员。门店只需做好纳新和服务好客户。




附演讲全文速记:

[温馨提示:本文为现场速记稿,发言未经嘉宾本人审核。文中涉及人名、地名、专业术语等不确定性名词均以(音译)标注,为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0.jpg

白鸦:今天来之前看了一下,比我们预想的人数还是超过了,我们本来以为有一些人不回来,或者有一些人报名的时候到场率只有90%,可是今天超了100%,所以稍微有一点挤,希望大家找到自己的位置,我们会安排加座位。

这是第二次做发布,事实上每一年有两场最重要的会议,一场会议一般情况下定在夏至的前一天或者夏至的前几天,今天是5月4日,这是很好的日子,所以把今年的第一场会议定在今天5月4日,我们希望这家公司和这个组织未来可以像爱迪生一样,他用他的手把电灯传上千家万户,今天有人做软件,也有了互联网,我们希望未来可以把软件、互联网带到每一个商家的店铺中,所以才把这个发布会叫做Menlo发布,这个事情我们会一直一直走下去。

每年周年是11月27日会有一年总结,所以Menlo发布是过去我们做了什么东西给客户做一个汇报,以及接下来这一年重点方向是什么,可以给大家提供什么样的服务,以及建议每一个商家的经营重点和关注点是什么,给大家进行一个简单的展望和引导,这也是今天的主要内容,就是一个总结、汇报以及对未来的洞察和希望给大家做的引导。

今年是Menlo的第二次,在说对过去成绩的总结汇报以及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展望之前,有必要给大家同步一下我们对于这个行业未来可能会发生的一些事情的看法,因为我们所有的思考和接下来左右的动作,以及我们建议大家需要关注和做的都和对于未来的看法是有非常大的关系。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