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Haa获种子轮融资 为农民提供农产服务

创投时报 2016-12-23 11:30:00

印度农业电子商务平台BigHaat宣布获得种子轮融资,本次交易规模尚未披露,此次交易投资方为早期风险投资公司Ankur Capital,该投资机构主要专注于农业、医疗保健以及教育领域的投资。

农业

Ankur Capital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Rema Subramanian表示:“我们认为科技为农民提升农业投入分配系统的效率以及透明度上扮演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且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这支伟大的团队。”

据创投时报项目库数据显示,BigHaat由Sateesh Nukala、Sachin Nandwana以及Raj Kancham于2015年1月联合创办,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三位创始人均有农业方面的相关背景并且在相关企业和创业公司拥有十年的工作经验。BigHaat通过让农民直接对接已认证的供应商以及减少季节对农民所需产品的影响为农业投入消费领域带来了巨大的透明度。最近,BigHaat与印度领先的种子供应商达成合作,将其产品发布在BigHaat的平台上,为农民透明、极具竞争力以及高质量的服务。

据悉,BigHaat还提供一系列的农业产品(包括植物保护产品、农业器械以及配件等)、满足农业需求的社区服务以及解决方案。目前,BigHaat已经与多家品牌商达成合作,诸如:杜邦、跨国农业公司孟山都、Indus、Mahyco以及UPL等。

据BigHaat官方表示,目前在印度农业投入市场的规模超过100亿美元,但这个市场已经被分销商所垄断,大项农业企业很难直接将服务覆盖到农民身上。BigHaat服务印度超过5万名农民,目前公司号称是印度最大的多品牌农业电子商务平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