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车盟网B2B+汽车创新自营模式 打造一站式汽车服务

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6-12-20 11:15:43

12月19日消息,阳光车盟网,全网首家全方位服务汽车经销商电商平台,从上线至今,与郑州日产合作以贵州为试点,渐培养经销商们习惯线上交易。

阳光车盟网

汽车行业的潜力股,背后的危机与机遇

汽车业产销模式正在逐渐改变,由稳定平衡向动态平衡发展,一切均围绕着市场需求进行调整或变化。近几年,中国汽车市场经历了一段快速增长期,年均复合增长率曾高达35%,意味着“微增长”将成为车市新常态。目前,汽车经销商实力的逐渐增强,在车市中获取话语权并在汽车市场占据很大一块份额,可所谓“优质潜力股”。

阳光车盟网重新定义B2B+汽车电商市场,打造全新交易模式。长期与品牌车企的建立合作信任关系,在价格上获取相对优势,下定用户均可享受门对门专业物流保险等服务。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服务。

前瞻性战略目标,打造全方位自营B2B汽车电商服务平台

随着汽车电商市场快速增长,B2B模式将成为主导,阳光车盟网前瞻性战略目标,打造全方位自营B2B汽车电商服务平台,自营车源,精品配件,自建物流 ,提供保险金融等一站式的运作模式。

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处理等新技术大举“入侵”汽车业。势必改变汽车业等制造结构,物流结构,消费结构,并进一步丰富汽车发展等商业模式,从车源,物流,金融,保险,营销到后市场的各个环节,汽车发展生态圈也将重新构建。打通线上线下汽车销售供应链,将时间成本信任成本降至最低,保证利益最大化。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