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人创办的运满满获1.1亿美金D1轮融资

吧啦 猎云网 2016-12-12 10:15:46

12月12号消息,车货匹配平台运满满宣布完成D1轮融资,融资金额1.1亿美元,由两家国际著名投资机构联合领投,多家机构跟投,其中包括运满满的先期投资人。另外,5个月前,运满满还完成了由知名机构领投的5千万美元C2轮融资。并且,也已经启动D2轮融资。

货车

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11月,运满满获由天使投资人王刚所投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2014年11月,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光速安振;2015年5月获亿元及以上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及光速安振;2015年8月,获数亿元C轮融资,马云旗下云锋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及光速安振跟投。

据了解,运满满隶属于上海细微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由前阿里巴巴高管张晖及众多物流行业专家共同组建,专注为司机和货主提供精准高效的管车配货平台。目前,运满满称已汇聚了全国90%的货源信息及70%的重卡司机,注册货主80万,司机350万。

除了货运服务,运满满还同平安保险进行合作,提供基于用户场景与需求的保险解决方案,共建包括金融服务体系、支付结算体系以及信用体系在内的物流金融新生态。

“接下来,运满满将通过大数据的数据挖掘,继续深化对于整车干线整个生态的优化,包括配货的效率,空驶率的降低,把它做到极致,现在还有空间。”张晖说。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