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云应用间传输数据,SnapLogic获4000万美元F轮融资

猫奴薛定谔 猎云网 2016-12-09 09:33:22

来自美国的数据整合公司SnapLogic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将旧版应用程序介入云端或内部数据库。一年前该公司就成功融资3750万美元,如今它又宣布获得4000万美元F轮融资。

企业服务

该轮融资由Vitruvian Partners领投,由原先投资人Andreessen Horowitz及Capital One、Ignition Partners 、NextEquity Partners等公司参投。截至目前为止,SnapLogic累计融资金额已达1.363亿美元。

自去年以来,SnapLogic的业务蒸蒸日上,增加了近300家新客户,客户总量超过700余家。该公司客户名单上有Capital One、Del Monte、卡夫食品、Verizon、Adobe等知名公司。

首席执行官Guarav Dhillon表示,正因为SnapLogic投资谨慎,获利丰硕,这才吸引了更多资金来帮助公司实现全球扩张。他解释称:“我们根据实际需求循序渐进地进行融资,,而不是一下子追求大额交易,所以我们只用了1350万美元就建立了Informatica软件公司。”

关于Vitruvian的领投方角色,Dhillon表示这经过了公司的深思熟虑,公司希望以此确立欧洲市场的立足点,同时也能使前几轮美国投资方坚定信心。“我们早就拥有顶级的投资伙伴,譬如A16Z、Floodgate、Ignition、微软、NextEquity等公司。而Vitruvian作为其中最具前瞻性的投资人可以帮助公司尽快实现全球扩张。”Dhillon解释说。

SnapLogic公司研发的产品“snaps”,本质上是预先设计好可连接不同数据源的程序包。他们数百个snaps可以与SAP、Twitter、Workday、Salesforce 甚至机器协议等不同数据流相连接。

此外,SnapLogic云服务集合了设计功能、管理功能以及实时监控 snaps的主控面板。这种处理方法的妙处就在于即使没有密码也可将各种snaps移至设计界面,同时构建连接器。


当程序涉及多个系统时,数据在不同系统间的转换对公司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同时也是SnapLogic努力攻克的难点,一些投资人在去年就掏出了7700多万美元来帮助他们解决这一难题。

像SnapLogic这般迅速扩张的公司,急需新员工和新资金,SnapLogic还计划在全球扩张的同时,改进销售、营销和客户服务以满足新客户的需求。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