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同的云应用之间集成数据,SnapLogic 完成 4000 万美元 F 轮融资

Wheeler 36氪 2016-12-08 10:18:05

不少 SaaS 公司都期望获得可以代替几十个 Java 程序员的技术服务,SnapLogic 公司的自助服务可以帮助企业在不同的云应用之间集成和传输数据,有望解决这些公司的需求。

企业

SnapLogic 是一家致力于将传统数据源连接到云端或内部数据库的集成软件公司。昨天(12 月 7 日),SnapLogic 宣布完成 4000 万美元的 F 轮融资,由欧洲私募股权公司 Vitruvian Partners 领投,现有投资方 Andreessen Horowitz 和 Capital One 等多家公司参投。本轮融资距公司上一次 3750 万美元的融资仅隔一年时间。截止目前,该公司累计融资金额达到 1.36 亿美元。

SnapLogic 成立于 2006 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马特奥市,目前拥有 225 名员工。从去年到现在,SnapLogic 获取了约 300 家新客户,客户数量达到 700 家。在他们的客户名单上,既有 Capital One 和 Del Monte 等投资方,又有 Adobe 和 Elon Musk 的 SolarCity 等大牌公司。

公司的产品“snap”是一种预先设计好的可以连接到各种数据源的程序包。他们的数百个 snap 连接了SAP、Twitter 和 Workday 以及 Salesforce 甚至机器协议等不同数据流。

SnapLogic 云服务结合了设计功能、管理功能以及负责监视 snap 的主控面板。这种方法的好处在于,用户可以将各种 snap 拖动到设计器界面中,在无需编码的情况下构建连接器。

对于需要连接多个系统的过程,如何使数据在不同系统之间移动是 SnapLogic 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这同时也是 SnapLogic 正在努力解决的痛点,为此,投资者在过去一年里投入了 7,700 万美元去帮助他们。

SnapLogic 几乎背靠着最顶级的投资方,其中包括 A16Z、Floodgate 和 Ignition 以及 Microsoft 等,Dhillon 表示 Vitruvian Partners 作为本轮主要投资方的角色是特意安排的,这样可以确立他们在欧洲市场的立足点。

公司 CEO Guarav Dhillon 表示,新的资金可以推动公司的全球扩张,他希望公司在逐步的成长中群序渐进地获得投资,而不是一下子锁定大额交易。当初,他只用了 1350 万美元就创立了 Informatica,他的方法就是依照需求筹集资金(Dhillon 是数据集成公司 Informatica 的前 CEO 兼创始人)。

对于像 SnapLogic 这种处于快速发展状态的公司,新员工和新资金缺一不可。公司计划在继续全球扩张的同时提升销售、营销和客户服务,不过目前并没有确切的 IPO 时间表。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