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城与京东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B2B综合商贸生态圈

智通财经 2016-11-30 08:02:02

华南城发布公告,于2016年11月29日,华南城集团与京东集团于北京京东集团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互惠共赢及优势互补的合作原则,在 B2B 电子商贸、仓储物流和金融服务等领域确定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

京东华南城

公告称,此次与京东集团的合作,首先将围绕在 B2B 领域专业市场板块,包括五金机电、建筑建材、汽摩配件、电子、皮革皮具及辅料五大行业建立起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将视乎合作进度涵盖至其他行业,并将以技术、服务或资金入股的方式继续与华南城集团合作。

此外,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以下五个领域的合作:共同搭建 B2B 交易平台;积极探讨进一步利用华南城集团仓储设施为京东集团自身强大的现有业务及双方未来 B2B 业务的合作提供长期稳定的仓储服务;深化现有的业务合作;全面强化华南城集团自身的电子商贸平台 - 华南城网的服务能力;双方将凭借各自雄厚的资本及金融投资经验,积极探讨基于真实商品交易为背景的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合作。

此次合作,体现了京东集团与华南城集团在战略发展思路上的高度契合。凭借京东集团强大的线上技术优势,结合华南城集团实体平台的成熟运营经验,实现华南城集团干线物流的规模优势与京东集团物流配送网路布局的资源分享,并将为华南城集团电子商务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