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云技术备份服务提供商 Dropsuite 获得 500 万美元融资,计划在澳大利亚上市

36氪 2016-11-28 11:26:11

新加坡

新加坡初创公司 Dropsuite 是一家云技术备份服务提供商,允许中小企业备份、恢复、并且保护他们的数字资产,近期计划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上周,该公司宣布募集了 500 万美元融资,并且反向收购了一家 Excalibur Mining 公司。

事实上,早在今年九月该公司就对外宣布了上市计划,根据其提交给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的招股说明书中透露,Dropsuite 公司希望以每股 10 美分的价格融资 800 万美元。现在,随着成功募集到这笔最新融资,Dropsuite 公司首席执行官 Charif Elansari 表示,他们对上市更有信心了,同时也很高兴以一家澳大利亚上市公司的角色来发展业务,帮助企业更上一层楼。

值得一提的是,Dropsuite 公司在宣布这笔最新融资之前,刚刚与澳大利亚本土域名服务提供商 Crazy Domains 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后者在欧洲、中东、以及亚太地区拥有超过 150 万客户,本次合作将帮助 Dropsuite 公司在上述地区内销售其 Dropmysite 产品,扩大业绩增长。 Dropmysite 这款产品能让用户定时安排自动备份、监测网站可用性和性能表现、并且还能对丢失和损坏的数据进行恢复。

Dropsuite 公司首席运营官 Ridley Ruth 透露,本次合作的主要目的是为中小企业提供备份服务,因为中小企业往往更容易受到网站数据丢失的影响。他说道:

网站很容易被黑客攻击,或是受到病毒感染,一些重要的文档也会因为误操作而被删除,继而导致网站数据被破坏、无法正常运营。事实上,很多公司通常并不知道自己的网站存在潜在危机,而当问题出现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了。

今年初,澳大利亚专门推出了一项金额达 2.4 亿美元的网络安全战略规划,很多行业巨头都在“觊觎”这个市场:IBM 最近表示计划在堪培拉设立国家网络安全中心;澳洲第二大电信公司 Optus 也宣布将投资 800 万美元设立高级安全运营中心。

根据 Dropsuite 公司的数据显示,每天有超过 3 万家网站被黑客攻击,而且有超过六成的中小企业没有定期备份过自己的数据。仅在澳大利亚,每年因为网络安全和网络犯罪所造成的数据损失就高达 10 亿美元。Dropsuite 提供了一个全自动的安全防护平台,让中小企业轻松备份和恢复网站、电子邮件、移动端、以及服务器上的数据,旗下云技术备份产品和服务包括 Dropmysite(网站和数据库备份)、Dropmyemail(电子邮件和文档备份)、以及Dropmymobile(移动端数据备份)、以及 DSE 服务器备份(文档服务器备份)。

有趣的是,最近这段时间,似乎有不少新加坡初创公司都计划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除了 Dropsuite 公司之外,还有 Migme、8Common、以及 Fat Fish Internet Group。另外,商场购物类 App 应用 Sprooki 在今年初任命了前 Westpac 首席信息官 Bob McKinnon 担任公司总裁,也在为上市积极做准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