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钢联拟以2000万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不止是钢货 2016-11-29 09:44:02

近日,上海钢联发布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从事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拟抓住中国互联网高速发展带来的第三方互联网证券投资基金销售发展的大趋势,利用互联网技术与大数据挖掘技术建设公开、透明、诚信的证券投资基金销售平台,研发更适合中小企业以及个人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公告称,子公司将借助公司旗下的网站和电商平台、手机终端等渠道销售基金产品,巩固现有的用户资源,积累更多的新用户,并通过多层次的客户合作,创造新的盈利机会。与此同时,公司也将利用互联网团队、技术优势,进一步挖掘用户数据,为互联网金融环境的构建提供数据支撑。

公司是从事钢铁行业及相关行业商业信息及其增值服务的互联网平台综合运营商。提供价格行情、生产环节数据、商情信息、产业环境信息四类资讯,并借助旗下平台的影响力为客户提供宣传推广服务,通过研究中心提供专业行业研究咨询服务,并举办行业高峰论坛、地区沙龙、供需见面会、培训,为客户搭建桥梁。公司先后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3A级信用企业”等称号。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为开展基金销售业务,新设公司尚需取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公司拟从事的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尚存在审批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