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9起融资事件,4家新平台上线

徐曼 托比网 2016-11-26 18:39:25

1.汽配1号获上市公司1000万Pre-A轮融资
      11月24日,A股上市公司美晨科技于11月23日晚间发布投资公告称,美晨科技拟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增资云中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并将持有云中歌 20%股份。另外,云中歌方面向亿欧表示此轮融资是其Pre-A轮融资。
      2.切入信贷B2B领域 徙木金融获1.02亿元A轮融资
      近日,徙木金融宣布获得1.02亿元A轮融资,由知新资本和招商局创投领投,华创资本、春晓资本、富慕资本跟投,参与天使轮融资的复星昆仲继续跟投,并由华兴alpha担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3.获3000万元A轮融资 沐金农深耕三农资产
      11月23日,互联网农村金融平台“沐金农”今日正式宣布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为系列融资,领投方为团贷网、水木资本、薛蛮子、势界资本,跟投方为玖富玖创资本、瀚霖资本。
      4.食材B2B平台链菜完成总额超1.5亿元融资,开放免费入驻
      11月22日,食材B2B平台链菜于11月中旬完成新一轮融资,截止目前,累计融资金额超过1.5亿元。新一轮融资主要用途为平台技术创新、技术升级以及农业项目的投资与并购。
      5.保准牛获经纬领投3000万A轮融资,提供一站式企业保险定制化服务
      近日,企业场景保险定制化平台保准牛已经于2016年8月完成了由经纬中国领投、新毅资本跟投的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创始人兼CEO晁晓娟告诉记者,保准牛上线至今已经定制了近十个行业中上百个场景,服务过2000多个企业客户。
      6.大搜车宣布获1亿美金C轮融资 蚂蚁金服、神州租车投资
      日前,二手车交易服务平台大搜车宣布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蚂蚁金服、神州租车。此前,大搜车的投资方还包括红杉资本、晨兴资本、源渡创投等投资机构。
      7.亿方云获840万美元A+轮融资,企业级存储还有看头
      近日,亿方云已完成84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快的打车创始人陈伟星领投,UMC Capital、光速中国和经纬中国跟投。
      8.买卖机械网获首轮投资 切入B2B 2.0时代
      11月21日,买卖机械网于今日正式对外宣布获得由汕头市联泰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数百万元首轮投资。买卖机械网方面表示,未来将开始切B2B2.0(交易+金融+物流),实现机械设备买卖的一站式服务。
      9.融资300万 他预授信500万让买家打白条 支持18家B2B电商
      近日,国商商誉创始人崔宏亮向铅笔道宣布,已于6月23日完成300万元种子轮融资,由中国国商金融集团董事长车健个人投资。
      10.专注“供应链+互联网” 怡亚通星链系列产品发布
      11月24日,怡亚通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办,在新零售大背景下,助推中国流通业的发展,怡亚通推出星链云商、星链云店、星链生活、星链钱包等多款创新互联网产品。
      11.推动现货贸易模式标准化 日日银推出“现货定价系统”
      11月21日,日日银现货电商平台正式推出“白银现货定价系统”。同步上线的,还有“白银现货售卖专场”。
      12.牵手合众财险 中驰车福开启“互联网+车险”新模式
      近日,中驰车福联合电子商务(北京)有限公司与合众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中指出,此次双方达成的合作将深入车险体系,包括车险理赔的维修网络共建、维修数据共享、维修配件平台共维以及维修服务品质共管等。
      13.宜信“翼启云服”与真旅网战略签约 合力构建旅游B2B行业金融新生态
      11月19日,宜信“翼启云服“与真旅网集团“天地行”就未来双方拓展战略合作18日在上海签署框架协议。双方未来将在包括旅游行业供应链金融服务、消费金融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合力搭建旅游行业供应链新生态,进一步推动中国消费者完成旅游消费升级。
      14.中信银行发布跨境电子商务B2B支付产品
      11月23日,以“跨境融汇文明,支付连接世界”为主题的中信银行跨境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北京市雁栖湖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召开。当天,中信银行还正式发布了国内首款跨境电子商务B2B支付产品,开启了国内跨境支付历史的新篇章。
      15.量子金福牵手平安银行 共建“产业B2B+供应链金融”
      11月25日,量子金福与平安银行今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基于已服务汽车零部件供应链云平台中驰车福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在线供应链金融产品,切实满足企业在线采购遇到的支付、账期及融资需求,共建“产业B2B+供应链金融”产业融合的FinTech 新生态。
      16.承兑汇票B2B交易服务平台—— “票动力”正式上线
      近日,北京百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票动力”已正式上线。该平台意在为各企业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金融服务,致力打造一个安全、省钱、快捷专业的票据交易平台。
      17.摩贝推出B2B线上支付方式 “摩易付”
      近日,摩贝携手一线商业银行,重磅推出了适用于 B2B 交易场景的高效便捷的线上支付方式 --“摩易付”,这预示着首款专注于化工 B2B 交易的支付解决方案正式上线。
      18.电池行业全产业链B2B平台“找电池网”上线
      在2016年双十一到来之际,一家名为“找电池网“的B2B互联网平台也借着节日东风隆重上线。
      19.B2B调味品平台“云调味”正式上线

      云调味是一个专注于调味品垂直领域的B2B平台,主要为厂商、批发商户、餐饮店、超市、工业用户,提供调味品行业信息咨询、采购、在线交易、金融贷款、物流等方面服务。大概相当于一个线上的调味品surpermarket。


国际一周快讯

1.致力企业聊天的安全防护 Metacert 获 120 万美元股权融资
      2.SaaS 服务供应商 Wynd 获 3170 万美元 B 轮融资
      3.App 拍卖平台及分析服务提供商 Apptopia 获得 27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4.B2B在线交易平台Udaan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
      5.声音分析软件公司 Cogito 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
      6.物联网开发平台 Particle 获得 1040 万美元 A 轮融资,帮助 IOT 产品实现规模化部署
      7.能源节约解决方案提供商 BuildPulse 获得 13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8.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借贷服务 Aye FinanceB轮获投1030万美元
      9.为食品品牌和零售商提供产品信息工具,ItemMaster 获 750 万美元 A 轮融资
      10.为企业提供云计算的电话解决方案 Knowlarity Communications 获得 2000 万美元 C 轮融资
      11.销售预测分析公司 Vymo 获得 500 万美元 A 轮融资,红杉资本领投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