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食品品牌和零售商提供产品信息工具,ItemMaster 获 750 万美元 A 轮融资

aiko 36氪 2016-11-23 13:14:56

11 月 22 日,ItemMaster 获 750 万美元 A 轮融资,由 Edison Partners 领投,种子轮领投者 Chicago Ventures 参投。公司计划利用本轮融资进一步壮大员工队伍,开拓与零售商的业务,并尝试新产品种类,例如非处方药品和美容产品。

零售商

ItemMaster 自 2009 年开始在杂货递送服务公司 Peapod 孵化,今年三月份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开始运营,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ItemMaster 致力于为食品品牌和零售商提供一个产品信息工具,用于创建详细而又准确的产品标签。与此同时,公司为用户提供一个云品牌激活平台,食品品牌商可以在线更新产品信息,便于和零售商一同验证、共享和管理他们的产品组合和定制品牌化内容,用于包括线上和线下所有渠道的发布,更好得对产品进行分类。

ItemMaster 的CEO Michael Murray 表示,ItemMaster 使用结构化数据,能够更好地将商品分类到特殊类别项目,例如旧石器时代饮食(paleo)、无麸质和低钠等。

ItemMaster 自创立至今,获得融资总额为 1186 万美元。公司合作客户包括 1700 个制造商,覆盖产品种类达 85000 项。据公司网站信息显示,合作品牌包括食品公司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联合利华和百事可乐等。

2017 年,ItemMaster 将重点关注美国的“带包装商品”市场,其中包括大多数杂货店商品,例如加工食品、干果、健康和美容产品等。Murray 表示,未来希望将公司业务扩展到非处方药品和宠物产品以及国际市场范围。

ItemMaster 现有员工 50 名,公司计划在未来一年至一年半时间内再招聘 40 至 50 名新员工从事技术研发、客户服务和产品创新方面的工作。2017 年初,公司会将总部搬到芝加哥市中心。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