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深耕制造业 海智在线与多方签署战略协议

托比网朝颜 托比网 2016-11-22 16:17:29

托比网11月22日讯 近日,在海智在线周年庆暨SCMClub十二周年大会上,海智在线与精尚慧、运去哪、ISM中国、SCMClub、工业4.0协会结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现场签署战略联盟协议。其中与SCMClub签署的合作协议显示,双方将通过彼此资源的互换,联手打造“互联网+产业+社群”的新模式。

海信在线与多方签署战略协议

海智在线方面向托比网记者表示,中国制造业当前正面临从传统转型的关键阶段,未来制造业的发展是否还会以中国制造为核心依旧充斥着变数和疑问。因此,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可以为制造业健康、快速、稳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

“我们已经正式进入了跨界融合时代,所有行业都在做交叉整合,相互渗透,互联网正在颠覆一切行业,跨界已然成为一种趋势,不跨界整合资源,终将被外界整合。”本次大会上,优联资本董事长王孝华表示,海智在线的这一次跨界合作正是应时之举。

海智在线的投资方海尔同时也提出了“产融结合”的新思路:“在当前产业、商业、金融都过剩的互联网+的时代,制造业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结点。为此,我们制定了“产业金融+”战略,由制造商提供技术和服务,海尔提供金融工程设计,用金融的粘性将核心利益相关者串联起来形成生态圈,将每一个生态节点的资源禀赋和优势最大化发挥出来,从根本上改变了制造企业的商业逻辑和盈利模式,这是模式的创新。通过跨界融合、关系重构、共生共享,实现制造业的快速转型。”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海智在线是定位于工业零部件领域的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以“互联网+产业+金融”为理念,主要提供信息对接、精确匹配到在线支付的闭环、产业链金融、生产线改造、数字化等服务。于2016年4月,海智在线已完成由沃富金信投资的数千万A轮融资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