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行业B2B门户机电之家网挂牌新三板

中国新闻网 2016-11-14 08:27:04

中新网杭州电 11日,公司位于杭州的国内机电行业电子商务领军门户“机电之家网”正式对外宣布,其所属杭州滨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中国B2B机电门户第一股。

机电

伴随中国互联网发展,中小企业信息化和电子商务意识不断增强,细分B2B行业门户网站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业内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机电之家网”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有助于提升国内机电企业的互联网发展意识,加快机电行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同时也将提升社会对机电行业的整体关注。

据悉,“机电之家网”成立于1999年,通过为机电企业提供域名、网站建设、机电行业数据等服务来促进机电企业发展和互联网品牌推广。最新公告信息显示,“机电之家网”拥有注册会员200多万,月活跃用户70多万,累计发布信息数量3亿多条,与超过10000家机电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其母公司滨兴科技2014年营业收入347.23万元,2015年营业收入747.45万元,年营业收入增幅超过215%。

此外,“机电之家网”近年来致力于打造互联网资源结合实体产业的模式,推动机电行业线上+线下融合,近期在杭州举办的“杭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受到业内广泛关注。

“机电之家网”CEO陈小龙表示,公司未来会进一步加大在技术、产品及服务方面的投资,发挥“机电之家网”行业龙头力量,关注行业的创新并为行业服务。

据了解,“机电之家网”未来将更深入机电产业链,在原先经营模式的基础上,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线上打造电子商务性平台,行业产业资讯性平台,深入产业链,挖掘行业的创新,整合资源,促成行业的交易,激发行业创新。


同时,陈小龙还表示,公司将在产业上更加细分与专注,促进行业的细分发展,打造行业发展趋势的了解窗口、行业人员交流及聚集地、行业技术交流平台等,解决行业中存在的大问题,让企业的交流合作将更加频繁,并开通国际站,帮助企业会逐步面向国际,获取更高的利润。将继续致力于获得机电行业企业的信任、提升用户参与度,并抢占期刊、商情、展会、会议等一些传统业务的市场以进一步实现盈利。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