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企业资产 IsItUp 获戈壁A轮融资

托比网朝颜 托比网 2016-11-17 10:58:44

托比网讯 11月14日,IsItUp.com宣布获得了一笔 A 轮融资,具体金额尚未对外披露。托比网了解到,本轮融资的领投方是戈壁投资

企业监测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ndrew Diamond向托比网记者表示,他们计划利用这笔投资加大对平台研发的力度,同时扩大销售,以挖掘更多企业客户。“目前我们的主要业务覆盖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两国,而这次的融资可以有助于我们加快在东盟地区的业绩增长。”

托比网记者了解到,IsItUp.com是一个定位于提供追踪、监测企业固定资产(比如计算机、办公家具、以及办公设备)服务的线上平台。IsItUp.com方面表示,除了云端管理解决方案,平台还提供现场资产管理服务和二维码企业资产标签服务。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IsItUp成立于去年十一月。目前已完成六位数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投资方是创业孵化器 500 Startups 和 8capita。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