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缆360”带着4个小伙伴 一次吃下10亿市场

亿邦动力网 2016-11-08 13:09:56

11月8日消息,日前,线缆行业联合集采大会在苏州市举行,有150多家企业参会,预计联合集采金额超过10亿元。

QQ图片20161108131210.png

据悉,此次大会的集采流程均通过线缆B2B平台“缆360”完成,“缆360”作为第三方对供应商进行审核,通过平台的数据分析,来为采购商寻找符合要求的供应商。

会议主办方表示,此后,线缆行业联合集采活动将以季度为周期定期举办,并将陆续覆盖到安徽、上海、宁波等线缆企业聚集地。苏州市电缆业商会相关负责人称,此次参与联合集采的企业中,采购商包括亨通集团、中利科技、永鼎股份、通鼎互联等在线缆领域中较为知名的企业;供应商包括浙江万马、银禧科技等企业。除这些规模较大的企业外,亦有规模在20亿以下的中小企业参与,这些中小企业将得到3个月的大企业集采低价“福利期”。

业内人士透露,我国电线电缆行业产值规模在2011年已达1.1万亿元,而在未来几年内,其规模将有望超过2亿元。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缆360”于2016年8月15日正式上线,主要为线缆上、下游企业提供供应商寻源、平台招投标、平台集采等服务。平台上线的次月,同亨通集团、永鼎集团、通鼎集团、中利科技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