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本质就是圈内交易

化学品交易网 2016-11-10 16:32:54

2016年11月10日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拥有十三年大宗商品行业经验的金银岛资讯在《2016中国石化行业年会暨金银岛资讯(第八届)石化行业市场趋势发布会、新产品新服务发布会》上宣布,引入A股上市公司联创互联控股股东投资,并与拥有200多人专业交易团队、年交易额200亿的电商平台——中国化学品交易网进行战略合并。并且为了体现各方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金银岛资讯网站更名为金联创。与此同时,金银岛资讯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交易解决方案,创新推出了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圈内交易。

金联创

会后,采访了在大宗商品电子商务行业从业20多年,被誉为中国B2B领域“教父级”人物——金银岛资讯董事长黄海新先生,探寻他在本次大会上重磅推出圈内交易的独家观点。

黄总发表致辞

(黄总发表致辞)

黄海新董事长说,B2B本质就是圈内交易。第一、从行业专业属性来看,每个产品具有很强专业特性,交易特征不一样。每个产品的行业供应链不一样,交易特征也不一样;第二、价格涉及企业核心利益是很难透明化的,比如采购价、各类客户销售价;第三、不熟悉的交易双方往往缺乏信任,很难放心交易;第四、每个企业的供应链管理方式不一样,交易方式也不一样,自己的经营圈子也不一样。所以,我们重点就要服务于圈子,使圈子的交易更安全、更高效、更稳定,要交易进圈子。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