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果志”微供首发 1688重塑互联网商业微生态

荷静 2016-10-28 09:03:04

托比网讯,在10月26日举行的1688首届微商峰会上,胡海卿表示将在阿里巴巴1688新推出的微供市场上首发自己最新打造的水果品牌“新三果志”。他表示,将率先为微商提供一款名为“猕族珍贵”的贵长猕猴桃,接下去“新三果志”的另两款产品“实赣派”(赣南脐橙)和“黄金富士”(富士苹果)也将陆续登陆微供市场。

521545619702844718.png

据悉,胡海卿曾以“互联网产品”思路成功打造出褚橙、柳桃、潘苹果等经典农产品,此次首次把自创品牌的首发放到了B2B平台。他表示,微供只选择200家精选诚信供应商,真正为整个微商市场去做增量、创造价值,让微商能够获取到品牌和信任,是他选择微供市场的主要原因。“我们首先需要让整个微商环境好起来,这点上我感觉1688正在重塑一个良善的互联网商业微生态,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和微供市场发发生关系,希望一起来做而更多的事情,让良币最终干掉劣币。”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微供市场是阿里巴巴1688针对微商全新打造的半封闭市场,向所有有意成为微商的轻创业人群开放。通过微供市场能随时查看优选供应商发布的产品信息,并利用独立APP“采源宝”将产品一键转发到微信、微博等社交工具上进行销售。据了解,采源宝”上线3个月,用户数便达到百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