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科技第三季营收1.62亿元 同比增28.4%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2016-10-26 16:11:38

10月26日,焦点科技(002315)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焦点科技第三季度营收1.62亿元,同比增长2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72.8万元,同比下降66.88%。

焦点科技从传统的跨境信息服务商转型为综合服务商,今年上半年美国子公司inQbrands Inc.在国内举办多场高端沙龙,与多家供应商达成合作。公司筹办的互联网小贷科技公司也于今年8月正式获批营业,目前公司已完成金融服务、平台匹配、进出口服务、海外仓储、品牌服务、销售渠道全流程的建设,初步搭建出跨境综合服务基础架构。

近日,焦点科技旗下保险代理公司“新一站”正式挂牌新三板,该公司是2010年成立,注册资本1.15亿人民币,是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主要运营基于互联网的专业化第三方保险服务平台——新一站保险网。

据了解,焦点科技旗下主营业务集中在中国制造网、百卓采购网等B2B平台。今年5月,焦点科技出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焦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