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咋玩?河南保税集团牵手欧洲跨境公司

郑州晚报 2016-10-12 10:04:34

10月10日,欧洲知名国际跨境B2B、B2C电商公司来河南保税集团考察,最终达成共识,定于近期签约。欧洲知名国际跨境B2B、B2C电商公司晟络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高级顾问Jokke Juhana Maki,瑞典区域总经理、董事会成员Mr.Mika Kristoffer Olenius,董事会成员、公司创始人Mr.Harri Kristian Eskelin,合伙人、中国区域负责人Mrs.Li Hongyan一行到河南保税集团考察洽谈合作事宜。河南保税集团公共关系副总裁徐园园等陪同来宾参观考察了中大门、聚美优品、小红书、网易考拉等,每到一处来宾都详细询问、交流。

在中大门保税直购体验中心,来宾详细询问各个国家馆运营情况、供应商渠道、整体业绩情况及中大门业务在河南保税集团整体业务中所占的份额等。

之后,河南保税集团总裁徐平与客人用英语直接交流沟通,从线上到线下、从境外到国内、从物流到交易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充分探讨。最终,双方达成共识,就项目落地的有关细节进行了具体磋商,并商定于近期签约。

徐平对欧洲客人的专业程度表示高度赞赏,希望通过合作全面打开中原地区在欧洲的进出口贸易通道。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