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B2B平台“天天旅交会”将获近亿元战略投资

2016-09-30 08:12:46

据悉,在投资界普遍看好旅游B2B发展趋势背景下,全国在线旅游B2B规模化分销平台天天旅交会近期受资本热捧。据旅游刊了解到,天天旅交会与投资方宁波圣莱达文化投资机构达成近亿元的战略投资意向。

据悉,作为其发展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天天旅交会已将强势的同业资源整合能力及业务顺利延展至C端消费者,用金融手段拉动全国终端用户旅游交易的在线化和规模化,打造交易闭环而一举成为行业标杆。作为旅业交易互联网化的推动者,天天旅交会异于其他同业平台走出了一条全新的蓝海之路。

作为天天旅交会战略发展的重要盟友,此次投资方宁波圣莱达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正是看准了大旅游文化产业B2B2C巨大的发展潜力,而与天天旅交会所属方北京原石天达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几轮磋商后取得共识,一拍即合达成战略投资意向。据天天旅交会创始人CEO岳石博士介绍,借助圣莱达投资机构的资本实力和区域资源整合能力,双方将联手发力旅游平台的供应链和消费端金融服务,深化资源整合后的落地服务,为旅游供销两端的产业打通做以强化的产业支撑。

而作为投资方的宁波圣莱达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也有意将天天旅交会的平台切入为契机,全面进军旅游产业,依托地方政府强有力的政策及资源支撑,充分发挥企业所在的区位优势,加强B端资源盘活和C端线下服务能力,以打造文化、旅游庞大的产业生态圈,拓展并丰富企业多元化的发展路径。

深耕商旅行业,从线上到线下、从资源到金融、从B端到C端,天天旅交会在近两年不断实现战略升级,此次完成的投资方落地布局华东市场,是岳石博士提出的“资源×金融×消费者”的泛旅游生态圈战略布局构想的其中一环,通过在线旅游平台寻找到更多理念契合的全国战略合作伙伴是他的期待。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