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亚马逊B2B业务交易总额或达250亿美元

2016-05-31 09:11:50

亚马逊进一步推进B2B电子商务,一位分析师预期到2020年该业务可能使亚马逊的营收增加180亿美元。

亚马逊B2B业务始于2012年的Amazon Supply,2015年4月更名为Amazon Business。亚马逊2015年营收1070亿美元,其中该业务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客户达30万。

2020年亚马逊B2B业务交易总额或达250亿美元 

美国美林银行分析师贾斯汀·博斯特(Justin Post)预期,今年Amazon Business交易总额(GMV)将达到35亿美元,营收30亿美元。他预计明年的交易总额将达80亿美元,营收64亿美元。根据博斯特预期,到2020年,亚马逊B2B业务交易总额将达250亿美元,营收186亿美元。

博斯特在研究笔记中表示:“基于最近的管理言论,Amazon Business似乎已做好准备迎接全盛期,随着亚马逊采购系统的改进,如果亚马逊投资营销以提高关注,我们不会感到意外。” 

市场研究公司Frost&Sullivan预计,到2020年美国B2B市场销售额将达到1万亿美元,全球为6.7万亿美元。 

博斯特写道:“我们认为B2B为销售增长开辟了康庄大道,能帮助亚马逊维持销售增长率和溢价估值长达数年。”

他对亚马逊股票评级为买入,目标价为840。 

AmazonBusiness产品销售种类广泛,比如办公用品、工具、工业设备等。B2B电子商务领域的竞争对手有史泰博(SPLS)、HD Supply(HDS)、欧迪办公(ODP)、格兰杰(GWW)和快扣(FAST)。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