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在线推出特色买办业务 开启钢贸圈万民创业新纪元

2016-05-19 07:34:23

相关数据显示,钢铁电商已经成为大宗商品电商领域发展速度最快且最吸引资本的行业之一。但钢铁电商一味地扩张已经产生了同质化严重的情况,没有令人惊喜的运营及盈利模式,照搬一个运营思路使得各个平台虽然名称不同,但功能大同小异,对行业的推动力量实属杯水车薪。

在为数不多的几家已经实现了无纸化在线交易的钢铁电商平台中,来自经济之都上海的新兴派电商代表——中钢在线正在积极的进行各类创新模式的尝试。在平台上线运营周年庆之际,中钢在线强势推出了“中钢买办”业务,号召钢贸圈内有经验、有资源的人士共同参与中钢在线的创业计划。

万民创业时代已经来到,创业是很多人热衷并且会为之全力以赴的事情,中钢在线推出的买办业务可以说是顺势而为。买办业务针对钢贸行业内经验丰富、资源丰富的人员,无需注册公司、无需实体店铺、无需运营成本,通过中钢在线平台免费开店铺,只需利用手中资源牵线搭桥促成交易即可获取丰厚报酬。

blob.png

早些时候,中钢在线推出的买办业务1.0版本即吸引了不少钢贸圈人士注册使用,5月新推出的2.0版本相较于之前进行了很大程度上的创新。过去,中钢买办想要开展业务需要先向被委托企业会员进行申请授权,经被委托企业会员授权同意后方可参与相关交易,过程比较繁琐,且独立自主性差;2.0时代的中钢买办可以免费申请个人店铺,并对店铺进行装修布置,和个人网店无差,真正意义上拥有自己的平台,做自己的生意。其中,店铺和店铺中的资源都可以对外分享,方便客户引流以及对资源的把握。

同时,中钢在线还设置了买办成长体系,对买办进行等级判定,中钢买办在赚钱的同时涨经验、练等级,不断提高,冲击更丰厚的回报。有中钢买办就表示,等级评定好像玩游戏时候的练级打怪,使出浑身解数来获取更高回报,无论是收入上还是心理上,都给人很大的满足感。可见,使用者的认可证明中钢在线在对客户心理的把握上也下了不少功夫。

blob.png

买办业务甫一上线,个人开店量即达到几十家,相关数据还在不断提高。中钢在线有意将这块业务做大做强,因为对于钢铁电商来说,信息的整合至关重要,通过买办业务的开展,将更加有利于形成信息联通,资源共享,信息互补,共赢的市场机制,而这与中钢在线打造生态型钢铁电商的意图是完全吻合的。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