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塑料网上线一周年 2016年流水有望突破50亿

令狐小二 托比网 2016-04-23 17:37:02

4月23日,我的塑料网上线运营一周年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行业各企业代表、媒体记者、行业专家、政府机构代表200多人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展示了我的塑料网在上线一年来取得的重要成就,并展望了新的一年的愿景。

我的塑料网CEO李铁道.png

资料显示,2015年,我的塑料网营业额突破15亿元,注册用户超过15000家企业,预计2016年营业额突破50亿。同时,我的塑料网成功登录新三板,成为中国塑化行业B2B电商第一家。

我的塑料网CEO李铁道表示:“这是我的塑料网转型的一年、发展的一年、开拓的一年、也是胜利的一年、收获的一年。当然,我们也将继续探讨通过互联网+传统行业,促进行业发展。”

长期以来,传统塑化行业存在信息不对称,效率低下等问题。上海中晨在2015年公司转型,致力于打造塑化行业一体化B2B电商平台——我的塑料网,开启了“互联网+塑料原料”的探索。

据了解,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也出席了活动,对协会副会长单位我的塑料网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相信我的塑料网能够继续发扬自己的务实作风,扎根行业需求,理解行业痛点,通过互联网的手段帮助企业拓展市场、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从而带动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