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塑同盟峰会 我的塑料网协办聚焦行业发展

2016-04-19 17:40:45

近日,“万塑同盟第十四届周年峰会”在成都举行,本届主题为“创新 创造 智慧 智造”,旨在探讨在当前经济结构调整的大背景下,塑料行业如何更好、更稳、更高效地发展的问题。来自塑料贸易行业众多企业代表的参加。我的塑料网作为协办方,营销副总裁李佩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万塑同盟是一个拥有数百家塑料商贸企业会员单位的非营利性民间组织。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将生产商和行业专家汇集,共同探讨行业发展,为塑料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经济下行,经济结构调整的态势严峻,世界经济仍然处于低迷萎缩期。塑料行业仍然面临着产能过剩,效率低下,信息不对称等一系列问题。

李佩发表了题为“B2B电商化让中晨塑料再创辉煌”的演讲,谈到,我的塑料网集塑化供求信息、金融服务、物流仓储服务于一体,有利于整合塑化行业上下游资源,优化上下游交易环境,提高行业效率,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我的塑料网”是上海中晨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集自营、撮合、资讯发布于一体的塑料原料垂直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上线运营一周年,年营业额达15亿,即将登陆新三板。

李佩表示,我的塑料网将继续以专注,专业的态度为广大塑料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