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科威特电信巨头Zain展开B2B业务合作

环球科技 2016-03-30 10:09:21

据《科威特时报》(Kuwait Times)网站3月28日报道,科威特电信巨头Zain宣布,该公司已与全球领先的信息通信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公司展开战略合作,旨在加强Zain公司在科威特全国范围内的B2B业务。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Zain与华为将相互探索与公共安全服务,工业物联网应用,和应急通信服务相关的合作机会。利用Zain公司先进的移动网络,双方将联合测试例如NB-IoT及LTE集成等技术。

其实,Zain公司和华为一直在很多领域都存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近些年来,双方建立了总部位于科威特的联合创新中心作为Zain公司升级其移动宽带网络、服务及应用的研究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通讯体验。

这次Zain公司与华为在B2B业务上的合作会确保其走在技术前沿,为其合作客户提供极致的电讯服务体验,也会帮助Zain公司拓宽其在科威特的投资组合,平衡其4.5G超速移动网投资。

对此,华为中东和非洲区总裁李大丰说:“双方合作探索新一代B2B应用服务是连接更多商业、城市、社区的重要举措,由此可发展出惠及当地组织机构、市民的新的价值链”。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