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出口该卖啥?厨房用品或成B2B潜力股

上海森女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6-06-12 10:23:40

日前,网络发布2016年家居与花园行业厨房用品产品线报告。

该报告指出,厨房用具产品(Kitchen)2015年相对于2014年YOY(Year-on-year percentage,指当期的数据较去年同期变动多少)增长达50%以上,而2016年第一季度较2015年已有50%以上的增长。

l5.jpg

与此同时,厨房用具类目是一个典型的B类类目,B类买家带来的GMV占比达60%以上,其中,小B类批发订单为主流,小B买家采购的产品品多数体积小,重量轻,适合打包销售。

l6.jpg

而从该报告中,厨房产品中,饮具、厨房工具、烘焙成最受青睐类目,其销售占比合计占厨房产品总量的74%左右,其余产品仅占26%左右。

对于饮具产品而言,敦煌网总结出以下4类畅销产品:

1. 各种影视主题,户外运动相关的马克杯,温度渐变或带有特殊功能的马克杯。

2. 带有趣味功能性的不锈钢及硅胶等材质滤茶工具。

3.带有过滤功能的水壶,适合国外热爱户外运动生活方式的折叠及便携式水杯水壶。

4.各种创意型,小型饮料分配产品。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