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领域,B2B业务的支票数字化

逐鹿网 2016-01-20 09:42:54

两家互联网金融公司正在联合推进B2B支付的数字化和移动化。周三(1月13日)发布的一份公告表示,电子支票和云金融服务商MyECheck已经与电子资金转帐处理器供应商ReceivePay达成了合作共识,此举将与他们自身的B2B支付解决方案完美结合。

商家透漏,MyECheck计划将B2B发票和支付平台纳入其安全库网关。这意味着ReceivePay客户将可使用MyECheck的电子支付服务,以及其eMobile的平台。

ReceivePay计划对MyECheck的B2B发票和支付平台进行整合

该eMobile平台提供了一个新的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以电子方式发送账单。

与ReceivePay的合作只是MyECheck雄图霸业的一部分。该公司在其公告中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会开拓非洲市场以及其他新兴市场。

“MyECheck拥有独特的优势,以云为基础的银行和支付平台,加之以开发,销售和实施方面的资源,足以抢占非洲的市场份额。”该公司表示,“新技术会给数以百万人带来基本的金融服务。”

该公司同样可以通过电子银行和支付平台,为那些想在移动端和网上资金转移服务进行业务部署的银行提供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