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农联合创始人孙俊奇:链农卖给美菜,纯属子虚乌有

梁杰民 亿欧网 2016-01-12 11:30:57

y2.jpg

关于媒体和企业的纠纷实则是无意义的,大家作为共同推动生鲜行业向前发展的动力,应该多一分沟通,少一分猜忌。

以下是链农联合创始人孙俊奇致自媒体人胡浪球的一封信原文:

“胡老师好,我是链农联合创始人孙俊奇,一直以来都很敬重您的为人,也很尊重您关于生鲜电商的观点。

在农产品流通领域,多对多的农批市场有天然的优势,规模反而并不经济,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是这种情况,这一点不用争议。

今天看到您的文章,我想明确表达的是:

链农卖给美菜,纯属子虚乌有!公司法务已和新农堂交涉,新农堂也已删除了文章!

链农有幸率先进入这一行业,亲历了期间的风风雨雨,一直以来,链农都在不断的思考自身和行业,交了许多学费,也留下了许多经验,喧闹之后,其实一切都要回归本质!

近一段时间,链农一直都没有对外发声,导致各种流言猜测,这是因为链农在努力让自己回归商业本质上来,我们更愿意尊重商业规律的前提下,通过踏踏实实的工作为客户创造价值!那种哗众取宠,浪得虚名的事,链农不屑去做。

一个健康的商业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链农持坦诚、开放的态度,愿意和任何关注行业发展的人士一起探讨交流。” 

媒体和企业之间是密不可分的,没有一种商业是特立独行的,生鲜也不例外,媒体形式多样,但媒体需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有依据的行文,爱惜自己的羽毛,而企业则应在苦练内功不忘外部环境,主动积极的跟媒体沟通,最后希望大家要本着共同推动大农业的互联网发展的初心,则航旗不歪。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