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评:B2B平台有怎样的商业创新模式

托比网 新浪微博 2015-12-07 16:36:21

背景:

如今B2B更多的是优化行业产业链、改善行业流转效率及撮合交易 O网页链接 有价值的B2B电商平台一般具有行业的上下游足够分散、交易双方相对理性和产品相对标准化等特征,充分利用互联网价值,帮助各个环节以及各个行业提升效率、优化甚至改变原有产业的格局。

o3.jpg

李海平_深圳供应链:先把效率提升,供应链水平提升,下一步再动产品。

彭将军来了: 互联网金融业务仍然是短板。

杭州云林可: B2B平台的价值就是服务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构建产业互联网,降本增效,服务供给侧改革。

钢联大S:互联网金融取决于交易平台的规模、数据可信度和频次,而且这是B2B平台的一种服务方式而不是盈利模式。大宗商品产业集中度低、物流环节复杂增强了电商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但大宗商品标准化程度高、价格稳定性差、集体采购为主的特点,有增加了电商的难度和复杂性。

bjwxbj:2B平台的价值就是服务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构建产业互联网,降本增效,服务供给侧改革。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