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谷网扩充品类 机械包材频道正式上线

厂商投稿 托比网 2015-01-26 16:08:49

近期,包谷网“机械包材”频道火爆上线。虽然包谷网早已名声在外,但很多人还是不清楚,“机械包材”频道到底是做什么的?近日,笔者从包谷网了解到,1月23日上线的机械包材频道,不仅仅是简单的品类扩充,更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B2B解决方案。

自成立至今,包谷网是一家以销售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商品为主,为客户提供电子商务交易的平台。但在发展过程中,其市场人员发现上游厂商和下游买家只能在包谷网上进行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商品的交易,品类过于单一。而实际上,买卖双方在进行交易时,除对食品添加剂、配料产品有交易需求外,还对食品加工涉及到的专用设备、食品检测设备,食品包装所用到的塑料、橡胶等包材产品有极大的需求。包谷网目前的产品结构已无法满足日益增加的客户需求。为改变这一现状,包谷网特开设包材机械频道,计划引入5000多种商品,满足上下游客户更多的线上交易需求。

据透露,该频道以在线交易为目的,主要提供机械、包材两大类商品。其中,机械类商品包括11大类专用设备、14大类通用设备、5大类包装机械设备及各种食品检测设备;包材类商品则涵盖纸、金属、玻璃、塑料、纤维、橡胶等上百种产品。该频道分类专业、商品信息丰富。

此外,对于平台上所销售的商品,包谷网将进行严格的质量把关,向客户承诺100%正品保证。包谷网拥有自己的物流平台“多运来”,同时已与国内十多万家物流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机械包材类产品重量大、易损坏,包谷网的物流资源为该类商品复杂的货运要求提供了便利的条件。不仅如此,包谷网还与第三方支付平台及金融平台“金包谷”联手,针对机械包材类商品采购为买家提供借款服务。据介绍,该借款服务无抵押、利息低、放款快,买家可根据商品金额及自己的偿还能力选择不同的借款产品。相对而言,还款的手续也非常简便灵活。这一服务的推出将从根本上解决买家资金周转的问题。

包谷网负责人还告诉笔者,机械包材频道的上线将使包谷网线上业务和服务得到进一步完善。未来,包谷网将以食品添加剂、配料、调味料、机械包材等产品销售为核心,以“团购、拍卖、自由交易”为主要营销模式,不断完善功能服务,提高电商的市场占有率,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完善的网购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