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铁现货网获知名VC千万美元融资

大智慧 大智慧 2014-07-15 09:19:37

2014年以来,第三方钢铁电商平台不断受到资金关注。从中国钢铁现货网获悉,该网站日前获得国际知名风投机构贝塔斯曼千万美元级别的风险投资

据中国钢铁现货网总经理龚年华介绍,与其他钢铁电商平台模式不同的是,中国钢铁现货网作为一个第三方平台,买卖双方通过平台自由达成交易,平台人员不参与其中;通过不断创新产品、提升服务,为用户构建一个简单、可信赖的钢铁行业电子商务生态圈,满足钢铁行业可信、自由、便捷的买卖行为。

龚年华表示,当前国内各家钢铁电商平台发展模式各异,至于哪种模式更具竞争力,可能要等3年以后才能见分晓。

他还表示,在未来的几年中,多种模式仍将在不断的发展完善中并存。模式没有好坏之分,重要的是能帮助钢铁行业创造一个真正健康的互联网圈子。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钢铁现货网旗下国内首款具备移动交易功能的钢铁APP-掌中钢市,半年时间内平台交易总额达到了155.77亿元,并保持着快速的增长的趋势。

目前,国内A股市场涉及钢铁电商的上市公司主要包括上海钢联、芜湖港 、河北钢铁、宝钢股份、五矿发展、物产中拓等。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