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平台银票网宣布获1.2亿元A+轮融资

2016-06-17 07:38:46

虽然互联网金融目前处于一个低谷期,但一些平台仍然得到了资本的青睐。

近日,互联网金融平台银票网宣布完成A+轮1.2亿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中国华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华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表示,互联网已深刻地改变着整个时代,在经济大转型和产业链大升级的进程中,华宇大金融战略部署将以供应链金融为突破口,实现“实业+金控”的多元化发展。今年4月起,华宇首推的互金战略发力点正是供应链金融,这与银票网的发展思路深相契合。银票网总裁兼CEO易德勤表示,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等新兴金融市场正成为广阔的蓝海,踏准消费及供应链金融的痛点,银票网将助力华宇抢得先机,携手占领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制高点。金融服务实业,实业支撑金融。金融资本和实体经济的相辅相成,将促成华宇和银票网高效整合,乃至产生乘数效应。

据托比网了解,银票网是一家创新型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专注于打造以安全属性为主的综合性的金融理财超市,包括银票理财、商票理财、消费金融理财和供应链金融理财等信息服务和投资管理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