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点报(1.12)微信企业号带动B2B移动先行

托比网 托比网 2015-01-12 08:00:57

 《微信企业号史上最强的50问答》

企业号的使命就是建立企业成员与企业应用之间的连接。未来将和ERP,还包括CRM、OA等已经成熟的IT系统进行连接。甚至可以打开企业未来新的营销模式,带来无数新的企业应用,并与之进行连接。

对于企业重视的信息安全问题,企业号将进行严格的授权管理,所有的消息通道都是加密通讯。

企业号将应用中心将以微信为中心,但视场景,不排除将APP作为用户中心 。

《数据解读2015跨境电商热卖品类》

为游戏配备的感应器和摄像头以非常强势的上升趋势上榜。苹果电脑还是以56%的成交率以及一周6000件的销售量稳居榜单。梯子在不断带动着销售额的增长。星球大战模拟装备和武器受欢迎。北美父母最喜欢给小孩买飞镖枪。手套类的产品销量短期内有上升。

2015年预计以鱼类的用品为主的宠物用品,家装类产品,以钓鱼为主户外运动类产品有可能会成为热门。

《外媒:B2B迎接一个移动先行的未来》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是忙碌的商务人士重要的伴侣,随着移动渗透了工作场所的方方面面,买家使用移动越多越多,卖家在B2B移动营销应加速赶上。过半数美国企业管理人员表示,在未来三年内,他们将使用移动设备代替台式电脑作为他们主要的企业平台。

《记住:从来没有一个屌丝能够逆袭!》

5年前他去Facebook应聘被无情拒绝,五年后他创办的WhatsApp被Facebook花190亿美元收购. 这是屌丝逆袭故事么?对一夜暴富和骤然成功的巨大渴望,已经让我们迷失了心性。我们只看得见5年、50人、190亿美金,却看不见他的梦想、积累、心态,看不见他的意志、气度、热情,看不见此人在职场里长达22年的摸爬滚打。 

@崔牛之父: B电商多年来徘徊不前,还是对传统行业的渗透不够!以现在模式反过来做,能够满足规模(虚拟)、敏捷合作(协同)、 集成各商务应用(EAI)…视平台为工具,服务企业,平台自会在企业驱动下发展。

《马云所害怕的京东供应链体系全面解读》

又一个内部PPT流出,推荐大家收藏,请登录 托比网 【观点 > 行业】栏目查看完整内容。

京东是如何预测销量的?京东详细仓储布局数据,教你用大数据做需求管理,产品预测,如何实现自动补货,实现健康库存管理,智慧选品,智慧定价。供应商罗盘又是个什么东西?天天谈大数据,今天给你看实操。

《阿里巴巴正传:阿里未来战略进入全新境界》 

马云说“今天我们中国社会有一个挑战,就是叶公好龙,做强做大,中国做强做大以后,就不适应了。做企业跟小孩子一样,小孩子创新的时候真可爱,有的小孩真聪明,创新一进来,我们去任何地方,都尖叫,我们现在不叫创新,称之为破坏。”

不知不觉,原来打算半个小时的聊天,一下子超过了一个半小时。因为马云还要动身去广州,晚上跟克林顿有顿饭,然后前往东南亚地区,话题就不得不打住。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