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化塑与中国电信达成大数据战略合作

佚名 2018-12-04 16:15:13

2018年12月2日,买化塑与中国电信在广州日航酒店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大数据研究、用户研究、用户营销、行业营销等领域开展密切深入的合作,一同为挖掘大数据的价值进行持续而深入的探索,贡献双方的价值。

活动现场,买化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郭喜鸿在表示,买化塑身负神圣使命,坚持以技术创新进行自我迭代,以信息服务、交易服务、数据服务,聚合产业资源,让企业更高效地连接世界。买化塑运用科技和数据,通过连接整个产业链条上的服务体系,从用户身上找需求,在需求中共享创新,帮助企业进行数据化赋能,以信息服务为基础、交易服务为场景、数据服务为支撑,通过买化塑产品库、企业库、专家库等真实有效的产业需求打通,实现数据互联。此次与中国电信合作是买化塑在大数据及智联应用上的重要合作,也是首次将网络技术运营与产业互联网集合应用到化塑产业,具有引领信息、数据与产业结合的重要意义。

blob.png

买化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郭喜鸿

买化塑副总裁兼云数据事业部总经理付宁、电信总经理王敬东出席签约仪式。中国电信是买化塑在大数据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作为集数据源、技术、平台和网络为一体的平台型通信企业,在充分保护用户数据安全的前提下,从利用大数据对自身的网络和服务进行持续升级,到推动大数据在现代数据运营、产业升级、商业智能落地、民生服务优化等各个领域提供全方位的大数据服务。此次签约将使买化塑在数据营销领域迈出重大且坚实的一步,为后续的大数据服务打下无比坚实的基础。

本次战略合作,买化塑与中国电信将依托电信拥有的优势网络与数据资源能力,与买化塑在大数据领域的先进技术平台、丰富行业、业务经验相结合,在大数据研究、开发和应用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不断优化现有大数据产品的业务及技术合作,持续推进大数据相关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商业合作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blob.png

电信总经理王敬东(左) 买化塑副总裁兼云数据事业部总经理付宁(右)

买化塑副总裁兼云数据事业部总经理付宁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买化塑将通过数据应用能力的打造和数据合作伙伴的探索,从客户的核心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精准的营销服务,并且应用大数据的能力为品牌客户的传统业务进行数据赋能。同时帮助传统企业,包括品牌用户在其传统业务上通过产品数据化、品牌数据化及营销数据化,打造从数据生产到数据应用的科学的闭环型模式,这是买化塑跟电信一起合作为广大用户提供服务的业务。

签约仪式上,电信总经理王敬东积极支持并参与了此次合作,买化塑愿景是让企业更高效地连接世界,中国电信很重要的功能也是连接世界,助力不同的企业连接世界。电信是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网络、电信网络,数据平台覆盖广,包括行业的数据平台及天翼云平台,通过管道及网络平台帮助大家连接世界。最后在战略签约仪式上,电信总经理王敬东预祝买化塑生意兴隆。

买化塑通过此次与中国电信的战略联盟,让买化塑能更高效地通过技术赋能产业、数字营销业务构建用户数据的能力及深入到品牌底层的数据分析。把握品牌数据的脉搏,优化品牌的商业行为,让数据成为品牌发展的核心动力。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