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化塑位列“2018广州高科技高成长企业20强”榜首

托比网 2018-11-09 18:12:47

托比网讯,11月8日,2018广州高科技高成长企业20强颁奖典礼于广州创投小镇举行,会上正式公布20强榜单,买化塑荣登2018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以下简称“广州20强”)榜首。

blob.png

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榜单

广州20强评选项目是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系列评选子项目。本次评选由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指导,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与德勤中国主办,吸引了广州市IAB、NEM产业中的众多优秀科技企业参与,通过财报分析、电话访谈、走访调研、专家评审等多种方式筛选和发掘出一批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本届参评企业的质量较2017年有显著提高,上榜20强的企业平均营收增速是去年上榜企业的2.8倍。

买化塑致力于打造B2B全供应链服务平台,用互联网和数据赋能传统产业,创新提出“安全交易+供应链管理+大数据”的营销模式,在战略布局、创新能力及巨大的成长潜力等方面均得到主办方认可,并以综合实力与卓越的成绩荣登广州20强榜首。

blob.png

2018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奖牌

买化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郭喜鸿表示,买化塑能取得如此高速的发展,主要取决于公司在行业上把握先机、产品及服务持续创新以及用科技赋能产业。

blob.png

买化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郭喜鸿作主题演讲

据悉,买化塑同时入围 “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的榜单,排名情况待揭晓。在中国50强往届的榜单中,国内诸多巨无霸企业都曾当选,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等。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