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产业互联网十佳投资机构”在宁波揭晓

托比网 2018-12-23 21:07:43

12月22日,在托比网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宁波产业发展论坛上,托比网揭晓并颁发了“2018中国产业互联网十佳投资机构”。软银愿景基金、老虎基金、创新工场、梧桐树资本、达晨财智、钟鼎资本、DCM、源码资本、云启资本、银河系创投获得奖项。

blob.png

blob.png

从获奖名单来看,软银愿景基金是国际知名投资机构,其全球化、规模化运营经验,将帮助被投资公司加快发展速度;创新工场是国内一流的创业投资机构,投资了冻品在线、爱库存等优势B2B平台;梧桐树资本是一家专注于投资TMT和战略新兴产业的资本集团,投资了卖好车、一起印等B2B平台;达晨财智先后投资了中商惠民、西域供应链、金银岛、明源云采购等等知名企业;钟鼎资本在产业互联网领域先后投资了20余家企业,包括货车帮、震坤行工业超市、易久批、福佑卡车等等行业巨头;DCM重点关注科技驱动的企业服务创新,先后投资了货车帮、优信拍、纷享销客、运去哪、找油网等强势企业;源码资本专注于信息产业投资先后投资了易久批、壹米滴答、销冠科技、百布、锐锢等等,致力于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高效结合;云启资本先后布局了找钢网、找油网、百布、工品汇等B2B优秀企业;银河系创投主要投资早期B2B项目,包括找钢网、汇通达、康众汽配、找油网、贝登医疗等等。

托比网不完全统计,2018年融资数量202起,较去同期减少9%,但融资额高达680亿,比去年增长49%,头部企业受到资本青睐,CVC战略投资更是成为靓丽的风景线。2018年产业互联网发展规模将达到22万亿元,同比增速15.79%。垂直行业仍有巨大的机会,众多投资机构将成为产业互联网的重要推手,助力产业快速升级转型。

据了解,第五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以“下沉、耦合、协同”为主题。汇集全国80%的B2B平台CEO们,以及产业互联网的投资人、服务商、品牌商、第三方研究机构以及媒体人,共同探讨产业互联网发展的未来。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