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产业互联网推荐服务商”榜单公布

托比网 2018-12-23 20:44:07

12月21日-22日,第五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宁波产业发展论坛在宁波举办。会议由宁波市经信委、宁波市商务委、宁波市口岸办、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主办,托比网和鄞州区电子商务协会承办。托比网研究团队通过市场调查,依此排定“2018中国产业互联网推荐服务商”榜单。

blob.png

大会现场颁发了“2018中国产业互联网推荐服务商”奖项,入围的企业分别是:腾讯云、e签宝、联动优势、卓集送、中交兴路、百望股份、全直鲜、维金、天助网和史泰博。

blob.png

从获奖名单来看,腾讯云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云计算品牌,以卓越科技能力助力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为客户提供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服务,以及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e签宝是全国领先的全生态电子签名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签名服务,助力政务和企业实现数字化,打造全球最大的智能签约平台;联动优势是一家提供综合支付、智能营销、大数据风控、信息推送、金融增值、跨境等业务的金融科技公司,在移动支付领域排名全国第四;卓集送是卓尔智联旗下B2B物流平台,为客户提供集跨境物流、同城速运、长途货运、物流供应链金融等一站式供应链物流解决方案;中交兴路是一家以构建公路货运生态为愿景,以定位服务为基础,以数据服务为核心的数据科技公司,公司主营开发拓展货运大数据、定位、社交、电商、金融、保险等一系列业务;百望股份是中国发票云生态领航者,为企业提供财税票一体化SaaS服务和智慧财税解决方案,是科技部评定的独角兽百强企业;全直鲜是一家全球生鲜服务平台,利用互联网技术及冷链仓储物流优势整合生鲜行业上下游资源,为从业者提供全球直采、全渠道分销、冷链仓储物流、信息系统、品牌营销推广,以及代理报关报检,代加工等服务;维金是领先的新金融科技运营商,专注于解决企业在资金收付、账户管理、资金合规等方面所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助力企业全面提升中后台管理效率;天助网是中国TOP10 的在线网络营销B2B平台,也是中小企业互联网生态整合营销服务定义者,是国内中小企业综合网络营销的优质品牌和行业先锐;史泰博凭借先进的供应链管理和采购体系,努力在中国打造涵盖办公用品、办公家具、办公环境设计装修、商务礼品、商旅服务等在内的综合办公采购和商务服务平台。

据悉,本会议一年一度,已历四届,是中国B2B最高级别的行业盛典。全国80%的B2B平台CEO以及产业互联网的投资人、服务商、品牌商、第三方研究机构和媒体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现场与会人数达到1500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