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承库与51有色达成合作

托比网 托比网 2018-11-01 11:29:55

托比网讯 最新消息,银承库与51有色宣布已于2018年10月达成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基于票据支付与票据融资进行快速接入与深度合作,推动双方新一轮共同发展。

2.jpg

银承库创始人兼CEO王唯东(左)与51有色平台总经理王长明(右)

51有色是江苏五一互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定位于有色领域工业原材料电商网站。通过直接连接终端用户极大的促进中国有色产业提高资源配置效率、降低交易和物流成本,打造基于线上交易、支付结算、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智能深加工的生态级全产业链电商及供应链服务体系,业务辐射铜、铝有色上游粗加工领域及中下游精加工细分领域。

自2014年创始以来,银承库先后与京东、苏宁、国美等大平台达成合作,2018年4月中旬推出聚合支付品牌“大鹅智付”后,在六个月内,与一呼百应、飞马大宗、铜道等二十多家一线B2B平台在票据支付、现金支付、票据变现及供应链金融等方面达成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51有色CEO王长明表示,”我们此次目的也是为了接触(银承库),看我们能在哪个方面进行接入。好的产品和好的平台,我们都需要去接触了解,以求大家共同进步。”事实证明,银承库与51有色在资源优势互补及发展战略契合方面,具有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

对于有色金属行业而言,51有色 CEO 王长明表示,如何让小额票据自由流通于上下游企业是行业内的一个难点,而银承库恰恰一直致力于解决这个难题。

51有色平台所涉及的铜铝商品,其特点是单价高、价格波动幅度大,一时一价,决定了交易本身对时间和效率要求极高。银承库为51有色平台企业提供票据支付服务满足企业即时支付需求,切实帮助51有色平台企业解决支付渠道单一、交易时间较长、效率偏低等问题。

银承库提供“秒级”票据融资服务,为51有色平台企业增加融资渠道。有色金属是一个资金密集型行业,技术门槛和利润空间相对较低。虽然 2017 年以来全行业整体效益好转,同比显著提升,但受生产成本上升等因素影响,行业总体利润率不高,且金融机构对有色金属行业的支持力度也不大,不少企业资金链紧张, 融资难的问题始终未能解决。51有色平台通过接入银承库大鹅智付的接口,平台企业可以通过大鹅智付提供的“秒级”票据变现服务,降低票据变现成本,释放企业沉淀期票据资产的流动性,解决企业资金周转困难。

在监管日益趋严的当下,平台与企业运作的“合规性”无疑是个逃不开的话题。银承库拥有开具纸票、电票融资的发票功能,切实保证了平台方票据相关业务的合规性,同时为需要开具金融服务利息发票的企业提供便利。通过与银承库合作,51有色平台企业可申请开具金融服务利息发票的服务,规范企业财务流程,在降低财务成本的同时,规避企业税务风险。

银承库与51有色平台都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强大的实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联共享优势资源,协同创新,共同探索票据合作新模式,实现有色产业与金融服务的协同发展。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