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全生态企业服务,“好惠报”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界 2018-10-12 08:56:57

blob.png

10月11日消息,近日“好惠报”宣布获得著名天使投资人300万元天使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全生态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服务质量提升和市场推广。

“好惠报”是一家面向中小微企业,提供全生态企业服务的平台。服务内容包括:科技咨询、商标知产、财税记账、资质认证;服务宗旨:高质量、精细化服务国内中小企业,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助力企业发展成长。其特色在于企业服务全生态化、企业被服务成本优惠化、服务体系流程去繁化、服务质量高效化。

根据公开资料,2017年全国中小微企业已超过2400万家,其中96%没有法律顾问,企业对于工商、财税、商标专利、体系认证和政策项目扶持等多领域问题,企业均要多头投入,耗费大量精力。

同当前其他平台相比,好惠报业务全部自营,以保证服务质量,积累客户口碑。在实际操作中,好惠报会持续跟踪进度,寻求监督反馈,以形成良好口碑。

本轮资方认为,传统意义上的企业单一化服务已是红海,但通过互联网整合企业大数据,打通各服务链条是未来企业服务发展趋势,且企业服务持续性久,客单价高,有很好的盈利基础,看好未来发展潜力。

平台目前正在开发中,计划于今年11月中旬上线。在未来,好惠报计划构建“自营+生态系平台+大数据+SaaS”的新商业模式,其中媒体会侧重政策解读,增加企业客户关注度。SaaS平台则侧重于项目管理及同企业客户的项目沟通。另外,好惠报计划明年在浙江省内再开通2个城市服务。

现团队成员十余人,公司创始人上海交大毕业,连续创业者,在企业服务方面有近5年行业经验,对企业服务、政策解读等方面有深刻把握;联合创始人及其他核心团队成员在项目申报、知识产权、财税等方面均有8年以上从业经验,服务企业百家以上。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