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订货提交上半年“成绩单”:GMV达160亿

亿邦动力网 2018-07-23 08:40:33

7月20日消息,易订货提交上半年“成绩单”,终端合同销售收入已超过去年全年总销售业绩,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50%,易订货平台付费客户带动的企业上下游独立客户数突破200万家。

数据显示,上半年,易订货处理订单总金额GMV达160亿,同比增长1.7倍,日交易金额GMV超过1亿元,日处理订单超过4.5万笔,日在线支付金额超过150万,上半年整体处理订单数也超过去年全年,同比增长2.6倍。

在渠道建设方面,易订货的投入逐年递增,经理人队伍和渠道伙伴规模不断扩张,目前已在全国除西藏、台湾之外的30多个省区建立了自己400多家渠道分销服务网络。今年上半年,渠道分销业绩超额完成了半年期既定指标,并产生了一批已盈利的核心伙伴。

产品方面,易订货先后推出了易订货生鲜专版、订货小程序等多个新产品,实现了从单一产品向全链路产品套件的拓展,从软件走向软硬件一体化。

人才方面,易订货建立了平台与大数据部门,从阿里、腾讯引入了技术副总裁、平台首席架构师及大数据总监等高级技术专家,并组建了下一代铱云解决方案产品技术团队,为孵化新一代产品及解决方案做准备。

针对核心伙伴,易订货近期推出了 “灯塔”扶持计划,通过期权共享等福利政策,提升他们为终端客户服务的能力。同时,易订货还要与全渠道联盟伙伴一起合作,构筑新商业渠道生态圈,将易订货的渠道向外辐射,链接更多合作伙伴。

目前,易订货已经布局基于B2B支付的供应链金融业务,陆续开展如企业放贷等一系列增值服务,客户群体也逐渐从中小企业向中型企业延伸。

今年下半年,易订货还将发力多个垂直行业,推出细分行业解决方案,拓展营销服务链。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