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惠民在北京500家易捷便利店探索新零售

M.Q 2018-07-18 08:35:38

7月17日消息,中商惠民与中国石化北京石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北京石油在京的五百家便利店网点,在商品供应、全渠道营销、新零售探索及供应链融合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据悉,易捷是中国石化旗下的非油品业务品牌,全国拥有2.6万家便利店。根据双方协议,中商惠民除500余个品牌SKU入驻易捷外,还将与易捷共同开启对新零售的探索,包括构建供应链通路及打通直抵C端的商品平台,拓宽传统便利行业盈利渠道。

此外,易捷的自营产品也将同步在中商惠民线上渠道销售,通过中商惠民的终端网络、仓配支持、数据共享等功能实现全渠道零售。

中商惠民董事长张一春表示:“此次的战略合作对中商惠民目前的加盟连锁项目有着借鉴意义,作为中国石化的连锁业态,易捷本身具有连锁化、标准化等特点,易捷正是我们最佳的合作伙伴。未来,中商惠民与易捷还将在非油业务开展更多合作,包括便利店、快消品供应链服务、社区O2O服务、广告营销等新兴业务,开辟全新的商业模式,助力双方向综合服务商转变,实现新零售真正意义上的落地。”

目前,中商惠民已在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覆盖了近55万社区便利店网点,自建现代化仓储物流配送系统满足城市配送的需求。

此次易捷与中商惠民的合作是易捷在新零售领域发展的重要举措,目前易捷的便利生态已经延伸到包括汽车服务、O2O、车联网、金融服务、广告等新兴业务。未来,双方还将深化大数据的应用,如抽取数据建模分析、优化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展开先行试点,通过门店科技的整合,实现便利店场景的营销数据化、渠道网络化、供应链智能化。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