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业绩持续增长 棉联年交易额将破30亿

M.Q 2018-07-16 08:49:24

7月13日消息,慧聪集团宣布,旗下平台“棉联”今年上半年业绩持续增长,年底将完成全年30亿交易额的目标。

今年4月,棉联被慧聪集团战略控股后,继续深耕棉花交易服务市场,积极与慧聪旗下的信息、数据服务业务,形成协同效应。2017年,棉联创造了GMV突破10亿,会员用户3800余家,活跃会员数超过1000家,月均交易额过亿。

进入2018年,一方面,棉联进一步整合在线供应链服务、第三方支付结算服务和仓储物流配送服务等线上线下资源,推进第三方检测质量保障体系及棉花产业链诚信联盟建设,帮助所服务行业企业提升交易、融资、仓储物流等业务环节效率,降低交易成本,增加了平台客户粘性和活跃度。

另一方面,棉联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将国内已经成熟的商业模式和服务体系国际化,致力于成为全球化的棉花交易在线服务平台。

慧聪集团棉联

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棉联与慧聪集团其他平台的业务融合度也在不断加深。

慧聪集团实现对棉联的战略控股后,随着集团资金流、物流、信息流、数据流的注入,提升了棉联核心交易系统的交易能力、物流配送系统的能力,以及开展供应链金融的能力,为棉联提供了交易动能,放大了其业务规模。目前,棉联已经成为慧聪集团交易服务的三大赛道之一。

接下来,棉联将加快与慧聪集团旗下各项业务板块的融合发展,推动全球棉花贸易的在线化和数据化。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